生涯不安症

我想做我喜欢的事,因为没人在意我做什么。

庄园首届摄影师谁头发最好内部评选

无聊做了个约瑟夫各皮肤头发观感比较(不包含落霞在内),因为我真的还没肝到他,马上了,真的。……

真的很无聊,自嗨产物不打tag



原皮这个部分可以不多说,奶油派的头发光泽度绝对是不可置疑的,转着看起来真的有一种绸缎一样的感觉。大部分人都是处在这个位置上的,值得一提的是月下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光泽度极强,油光水滑的,你这头狼真的过的很滋润。

处在这个评级的人选有:亚兹拉尔,月下绅士,阿波罗,催眠医生,原皮,血影,旧装


接下去是谎言。粉红冰激凌因为头发的颜色有点难以分辨光泽度,也不知是该说因为发色显得光滑了一点还是看不出光泽了,但总体来说比麦克白略好。

麦克白就是实打实的头发光泽感较差,看起来有点发涩,很难说为什么会这样子,可能是疯王天天被预言愁的吧。


垫 底 人 选→伯爵

要不是不允许,我真的想把伯爵红色加粗超大号塞在这个垫底名单里,约等于古代把人挂城楼示众。伯爵的头发毫 无 光 泽完全就是一大块,给我都看愣了,你好歹还是个正大光明的伯爵呢,这是怎么回事,天天参加血宴的宴会你营养不均衡搞得吗??给我好好学学你那些兄弟们是怎么保养头发的啊!!!学学啊!!!


评论

热度(11)